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樂活ING節目預告│臺中端午節慶活動分享】
慶祝端午佳節(還是三天連假喔~),台中市各地文化中心舉辦相關活動。在豐原區翁子里,舉辦陸上龍舟、圍牆彩繪、香包DIY等免費活動,如果秤斤論兩的工夫很厲害,可以試試看秤米比賽,精準測出重量還可以通通帶回家!… 更多 另外,葫蘆墩文化中心準備了精彩的表演,從在地學員的歌仔戲表演,到地方文史景點的導覽,好看又好玩~特別推薦附近小吃「鳳梨冰」,去參加的聽眾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喔!連續兩週的活動精彩可期,詳細內容請鎖定收聽5/23(五)早上10:00彰化分臺《樂活ING》。 ♫網路收聽:mms://web2.nerch.gov.tw/media (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http://goo.gl/3ZFFRH 點選103/5/23,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