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政策簡單說】人才力!中小企業競爭力泉源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017中小企業白皮書》之統計,中小企業佔全國總就業人數的78.19%,中小企業具穩定就業市場的力量。 然而,全球經濟變因大導致企業經營環境快速變化、國際企業競爭白熱化,為實現更高度的成長,人才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對於人才的重視、培育方法影響了中小企業是否得以成長至大企業之重要因素。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企業一同培育人才:
📍中小企業經營領袖暨傳承培訓計畫… 更多
📍產業專業人才培訓課程
📍產業國際企業人才培訓課程
相關資源請至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網站:https://www.moeasmea.gov.tw/ #人才培育 #經營管理 #中小企業白皮書 參考資料:日本労働研究雑誌「中小企業の雇用変動と人材戦略」No649(2014.7.25),工研院產科所製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