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政策簡單說】國際發展趨勢介紹:福岡創業政策 💡在台灣,林口新創園廣發英雄帖,以創新找尋城市產業發展的新動力,歡迎各路英雄來挑戰。 💡在日本,福岡創新業活動同樣如火如荼的展開,運用沒落的小學校區,改造成為「 Fukuoka Growth Next」。
🎯Fukuoka Growth Next不只是單純地提供空間,而是提供 🏆#工作空間、#創業活動、#創業顧問、會計師、 律師等 #一站式創業資源… 更多,形成溫暖的「創業小窩」 。 咖啡廳及創業酒吧則連結創業人脈,提供創業人深度溝通交流,尋求雙方合作契機的空間,使得創業路程不再是冷冰冰,創業夥伴結與之並進。
Fukuoka Growth Next官網👉https://growth-next.com/
#創新創業 #空間再造 #跨域創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