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幸福平安、喜樂洋溢 隨著立法院第六會期的結束,新春即將到來,天麟再度邀請「認同書法家」陳世憲老師,以柔韌的筆觸題書「幸福洋溢」,希望市民朋友在新的一年,幸福平安、喜樂洋溢。
大高雄市中心區圍繞著美麗的愛河以及多條運河,其中二號運河名為「幸福川」,再加上以羊年諧音以及基督教信仰「福杯滿溢」的祝福,結合成為今年的春年賀詞「幸福洋溢」,期盼高雄在歷經氣爆衝擊後,能有新的一年、全新的開始。… 更多
今年更特別的是,九合一大選為高雄帶來全新的氣象,在選區內有83位里長與我聯名印製春聯,從最資深到最年輕,包括太陽花學運世代的新科里長,一起來傳遞祝福到家家戶戶的門口。
感謝今天有超過70位聯合服務處里長到場參與春聯發表會,我在台北與高雄兩處辦公室的所有同仁也難得齊聚一堂,在2月18日農曆過年前,我們將啟動在各傳統市場的春聯發放行動,有意索取朋友們,也歡迎到服務處(高雄市民權一路53號)、趙天麟臉書粉絲團或致電07-3336868洽詢。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感謝 陳世憲 老師惠賜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