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美力閱讀103>國中小閱讀推廣--當我們同在一起,那將是最美好的事。
桃園縣大忠國小三年一班,陳佳慧老師藉由不同的閱讀活動,讓班級獲得圖書資源,目的是要孩子大量閱讀。<美力閱讀103>… 更多協助陳老師將閱讀推展到家庭,閱讀習慣的培養延伸到大人。三年一班每個小朋友都設計有一棵閱讀樹,上面的葉子則是閱讀書籍的號碼,閱讀樹的背面則是一杯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就是家長閱讀過的書籍編碼,每天的親子閱讀就是家人最溫馨的時光。而三年一班的體能包含800公尺跑步,先完成的同學再繼續陪著跑得慢的同學一起跑回終點,陳老師說,也許是因為閱讀或是教室小的關係,很多事不用教,他們自然就會照顧特殊的孩子,而不是去霸凌、嘲笑他們。這個報名參加<美力閱讀103>親子組、感情特別溫暖的班級,闖關成功並不困難。http://goo.gl/4f0A44
圖片
留言
  •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王羿婷同學對教育電臺說:謝謝您給我們這個機會挑戰,我最喜歡的書是[冰淇淋謝禮的魔力],它裡面講一個很重要的話,"請將要送… 更多我的謝禮送給其他人,假如這個人因為收到謝禮而感到開心,或得到了幫助,就是等於我收到謝禮了",謝謝您。王同學,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