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荒腔走板的監察院,讓人無法接受的監委名單,這種監察院以等於虛設、浪費公帑,成為替執政者冠冕堂皇的圍事單位,應該立刻廢除,馬英九自己都不反共了,還拿什麼違憲說嘴!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杯葛監院人事同意權 綠委佔領主席台」
不滿國民黨擬祭黨祭護航「史上最爛監委」名單全數過關,民進黨、台聯數10名立委一早搶佔立法院議場,準備杯葛到底。在議場於早上8點開門時,已見近20名民進黨、台聯立委蓄勢待發,準備搶先佔領議場。國民黨團則在康園餐廳待命,並無任何一人前來阻止;讓綠營兵不血刃,就輕鬆先馳得點,佔下議場主席台。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Xil2gb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Lin Josephine
    監察院為何廢不了 ?
    浪費納稅人的錢 ,我們為何不能廢掉這些家臣及樁腳 ?
    請善用我們的選票 ,台灣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