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晚安故事屋節目預告│台北兒童故事寶盒分享】
今天邀請台北市102年度自編故事劇本創作獲得特優成績的中山國小同學來分享自己所創作的故事─田鼠三遷。
從農業過度用藥造成環境毒化、山坡濫墾造成土石流失到科技發達的都會環境汙染,每換一個場景,都呈現一種生活危機,凸顯出人類對自然環境的破壞,就會造成自然生態被破壞的問題,值得我們深思。今晚(5/22)21:30-22:00鎖定《晚安故事屋》。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 (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http://goo.gl/2RhEU2 點選103/5/22,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