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想進入住宿業發展嗎?賈伯斯兄要分享怎樣才能變身為房務界的達人喔!
小葵為大家整理了幾個重點:
1.房務員可以說是整個飯店的核心人物,想要成為一位優秀的房務員,需具備耐心、細心、貼心,還要秉持八字箴言「整潔、清潔、定位、美觀」!
2.房務作業講求Teamwork,團隊合作才能使工作快速完成。
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觀看影片喔^^
有疑問也可上全國就業e網(ejo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bsfamily
超連結 EJOB.GOV.TW

房務員擁三「心」 達人指日可待!

近年來,由於開放陸客自由行,再加上周休二日國人多規畫短期旅遊行程,帶動飯店住宿業的蓬勃發展,國內眾多飯店連鎖集團亦積極擴大事業版圖,間接創造許多在地就業機會,在人才需求上展開新一波搶人大戰。然而,有意從事飯店服務業的你是否在找工作時,面對林林總總的職務名稱,感到霧煞煞呢?不用怕,就讓全國就業e網帶領你一探飯店住宿業裡相當重要的職務─「房務達人」的工作秘辛! ­ 你對房務人員的工作內容認識多少?歐悅...
留言
  • Wong Mike
    客人一个比一个机车也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