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強化全民國防 屏東縣國小師生熱情參訪 陸軍333旅於兒童節前夕舉行「屏東縣國小全民國防教育」活動,參訪單位包含屏東縣佳義、昌隆及赤山國小師生約380員,讓當地的小學生們透過活動,瞭解官兵落實戰備整備實況、強化年輕學子國防理念。
活動當中,精彩的刺槍術及核心肌群演訓,讓小學生們投以熱情的歡呼與掌聲。而觀賞部隊的介紹影片,更讓師生們對埔光部隊有了更深層的認識;靜態裝備陳展針對戰車實施功用介紹與說明,使參訪師生更了解國軍現役武器、裝備狀況,展現本軍建軍成果。
林旅長表示,透過參訪部隊的過程,除了培養學生們的愛國心,進而支持國防的重要性、加入國軍,強化全民國防理念。最後活動在林旅長與全體參訪師生的合影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