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五八砲指部走入校園 參與圳堵國小跳蚤市場推廣全民國防 為凝聚全民國防共識,強化社會大眾對國防事務的了解,五八砲指部日前由指揮官賴少將帶領招募團隊,於圳堵國小104年度跳蚤市場設立國軍招募攤位,與學生家長熱情互動,並推廣國軍募兵轉型制度。… 更多 活動過程中,招募組成員與國小學童互動熱烈,並透過有趣的舉酒瓶遊戲拉近軍民關係,也藉此向家長們介紹國軍募兵轉型政策及健全的人才培育制度,期望家長日後鼓勵孩童投入軍旅,為國為民盡忠。指揮官表示,推動全民國防理念除了開放營區參訪外,更應該主動走入校園,以「積極、熱情、真誠」的態度推廣全民國防,並詳實介紹國軍近年來大幅改善的服役環境與制度。此外,指揮官亦強調,推廣全民國防需全體官兵共同參與,官兵弟兄於平日即可適時向親朋好友推廣國軍表現,塑造國軍正面形象,讓親朋好友共同為國軍表現喝采鼓勵。 (五八砲指部 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