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晚安故事屋:房子變變變】
房子的演變從遠古的洞穴到現在各式各樣的建築,它們卻有一個相同的功能,就是提供人類保護自己,繁衍後代的安全住家。現在孩子習以為常的房子其實是經過漫長的時間的演變,這樣的故事要如何該孩子敘述呢?5/21(三)晚上9:30《晚安故事屋》節目邀請未來兒童月刊副總編輯雅茜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房子變變變。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 (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http://goo.gl/2RhEU2 點選103/5/21,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