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12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1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例個案,案號為12742,50多歲女性,是本縣竹東鎮機構群聚B機構的住民,也是確診個案12291照顧服務員,所照顧責任區的機構住民。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另外也向鄉親報告,中央宣布配發本縣1萬3000劑AZ疫苗,預計今天到貨,本府將優先針對「#住宿型機構住民、#照服員、#洗腎腎友… 更多」共計約5600人施打疫苗,並由醫療團隊直接進入機構為住民及腎友服務。 這次中央配發給本縣的疫苗中,僅保留本縣75歲以上年長者2成的疫苗數量,約6500劑。本縣將優先為縣內87歲以上年長者(原住民長輩77歲以上),連同機構的長輩約6600人,列為第一梯次優先施打。後續,只要中央配發給本縣足夠的疫苗後,將由村里幹事依序通知後面梯次的長輩們前往指定地點施打疫苗,大家一定都打得到。而這次分配的疫苗中,本縣也將保留2000劑疫苗,提供給第一、二、三類,尚未接種疫苗的醫事及防疫人員施打。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1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 1例個案,案號為12742,50多歲女性,是本縣竹東鎮機構群… 更多聚B機構的住民,也是確診個案12291照顧服務員,所照顧責任區的機構住民。

    根據疫調的結果,由於本案是機構的住民,加上前二日機構所有接觸者都已經匡列,所以不再重複匡列接觸者,加上個案都待在機構內,也沒有高風險的公共場所活動史。

    竹東兩家機構群聚所匡列64位接觸者進行採檢,雖然採檢全部為陰性,但其中3位,因為檢驗的數值在臨界值,本府衛生局為求謹慎,請採檢醫院特別針對這3位再次進行採驗,其中1位確診,就是今天的案12742,其餘2名仍為陰性,排除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