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新媒體的進擊─行政院試行網路直播… 更多 行政院開麥啦!為了推動更開放、透明的政府,與公民之間的溝通能更為順暢,行政院將從9月11日起於Youtube平台試行行政院會後記者會網路直播,各部會也將於Youtube聊天室與網友互動,歡迎民眾線上觀看討論!行政院會後記者會網路直播開始時間約為上午11時左右,但須視會議討論情況略為提前或延後。為了方便民眾掌握行政院網路直播和活動消息,行政院於Youtube影音平台開設「行政院開麥啦」帳號,提供網友搜尋與訂閱。除了每週四直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外,未來也將規劃更多直播節目,邀請政府官員和民眾在網路上面對面。 請在這裡訂閱 行政院開麥啦 ↓↓↓↓↓↓↓↓↓↓↓<br>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6HwFBpg_WCQfIzy8I4_K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