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4/7/26 台聯反服貿自經區宣講會 高雄大寮場 (25 張相片) 今天傍晚,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副秘書長黃光藝、台聯前立委許忠信、現任立委葉津鈴、台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蕭吉男及幹部們,一同參加由台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禾宜在大寮鄉所舉辦的反自經區、服貿宣講會,在現場分別上台與鄉親談反對自經區的原因,以及台灣萬一開放後對台灣政治、經濟面的傷害,灣人要顧台灣,就要反對自經區、服貿,選擇愛台灣的子弟。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公民運動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中國併吞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FTA #馬英九 #ECAF #2014台聯七合一選戰 #2014台聯縣市議員選戰
分享 黃昆輝在 2014/7/26 台聯反服貿自經區宣講會 高雄大寮場相簿中新增了 25 張相片 — 在高雄大寮中庄朝中宮。
今天傍晚,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副秘書長黃光藝、台聯前立委許忠信、現任立委葉津鈴、台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蕭吉男及幹部們,一同參加由台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禾宜在大寮鄉所舉辦的反自經區、服貿宣講會,在現場分別上台與鄉親談反對自經區的原因,以及台灣萬一開放後對台灣政治、經濟面的傷害,灣人要顧台灣,就要反對自經區、服貿,選擇愛台灣的子弟。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國民黨臨時會闖關自經區?<br> 黃昆輝:自經區是服貿後門條款… 更多 台聯反對到底」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7/26 台灣團結聯盟高雄黨部今天在大寮舉辦「反自經區」宣講會,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國民黨立院黨團已經送出連署打算下週一召開臨時會,除了監委提名權之外,自經區條例也要闖關。黃昆輝說,目前自經區在委員會逐條審查中,不讓立委們認真審查,又想黑箱作業強行過關,台聯絕對會反對到底。 黃昆輝表示,服貿協議是人員的流動,貨貿協議是貨品的流動,而自經區卻是不用和中國或其他國家簽訂任何協議,就自動開放人流及物流,這種片面開放影響更大。服貿協議朝野都有共識,必須在監督條例完成後再審查,自經區當然也一樣,他主張,監督條例先通過,之前後等服貿和貨貿都通過了,再審查自經區。 黃昆輝說,自由經貿區的目的在降低關稅。事實上,台灣的關稅已經相當低了,只餘敏感的農業。以2012年為例,台灣平均稅率是6.1%,韓國是13.3%。台灣是外銷導向的國家,重要的是外銷國的關稅,我們自己拚命降低關稅,對和別的國家簽署FTA而言,誘因愈來愈少,也就是說,台灣的關稅稅率已經相當低,不必簽FTA就有零關稅,哪個國家需要和台灣簽FTA呢?他批評台灣政府這種不斷「自我宰割」的方式是自毀長城。 黃昆輝表示,自經區最嚴重的問題是目標只在開放中國產品來台。他說,我國加入WTO時,各國都同意台灣對中國開放的項目,這是基於國家安全,也得到WTO各國的認可,現在我們卻自己要以自經區來破壞對我們農業及產業的保護,這不是很奇怪嗎?因此,他說,自經區根本就是服貿及貨貿的後門條款,根本就是針對中國片面開放,將危及台灣的經濟及國家安全,台聯絕對反對到底。 #公民運動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中國併吞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馬英九 #ECAF #2014台聯七合一選戰 #2014台聯縣市議員選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