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從洪仲丘案到318學運有感,與台聯台中市議員高基讚一起,合力推動的「國會透明化」議案,他們主張: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主人當然有「知道的權利」。 根據憲法,立法院是最高的立法機關,代表人民行使立法權。因此,如果我們都不知道立法委員是怎麼開會的,那我們又如何放心地將我們的立法權及預算權等,交由他們來行使呢?… 更多 透過「國會專用無線電視台、有線電視台、網站」之建立,全程現場實況轉播立法院開會所有情形。所有法案及預算案,都經過透明化政黨協商、政策辯論(歐、美、日、韓等國家)的機制,讓全民監督及全民教育,才能合乎全民利益,也才能終止藍綠惡鬥、政商勾結、利益輸送、掏空台灣。 本協會長期觀察國內外國會生態,瞭解為甚麼建立國會專用電視台,才能夠落實全民監督工作﹖才能夠終止藍綠惡鬥﹖才能夠進行司法改革﹖才能夠根除貪污腐敗﹖ 期待全體國民共同推動國會透明化,為台灣共同打拼。 請大家加入推動國會透明化運動!
欲追蹤國會透明化推展進度,請追以下網頁: 台聯台中市議員高基讚 粉絲頁:
http://goo.gl/iPZvTY 台灣國會透明化促進會官網:
http://goo.gl/8csWwX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公民運動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中國併吞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318學運 #洪仲丘
分享 高基讚
歡迎大家線上加入會員!一起推動國會透明化!<br> http://tactp.wgagent.com/index.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