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302旅步4營教育召集於29日舉辦軍歌比賽,期藉此活動凝聚團隊向心。而召員夥伴們的磅礴歌聲響徹雲霄,也讓在旁觀摩的志願役新兵不停為他們加油喝采。旅長劉上校對於召員夥伴們的精彩表現感到讚賞,感謝召員們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受了一場志氣高昂的軍歌比賽。
圖片
留言
  • 陳品璋
    看到這篇文,不禁想起去年在東引服役,就是在@{蘇斌忠}營長的單位服役,蘇營長是一位十分注重官兵生活及感受的長官,不… 更多時會去跟弟兄訪談,有一回為了幫弟兄改善單位的問題,一整夜都沒休息!蘇營長真的是一位用“心”的長官,也讓我徹底改變對軍人的觀感,如果哪天被教召,希望還能再蘇營長的團隊裡履行公民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