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自行車騎士們有福了!
標準檢驗局將於103年9月22日至11月28日,在臺中、臺北、新竹及基隆4地,舉辦「自行車正確選購暨安全騎乘講習會」,與大家分享如何選購安全的自行車及正確騎乘方式。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詳情請上標準檢驗局網站(http://www.bsmi.gov.tw)線上報名。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新聞稿: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8782
超連結 MOEA.GOV.TW

宣導自行車騎乘安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自行車正確選購暨安全騎乘講習會」

近年來由於政府提倡節能減碳,自行車已成為「活力」、「健康」、「樂活」、「環保」與「時尚」的代表,自行車風氣的盛行相對地也使得自行車的安全要求與安全騎乘更形重要,標準檢驗局配合制修訂相關國家標準,並為使自行車業者、對自行車有興趣者及機關團體採購人員等瞭解新修訂自行車國家標準,以及如何選購及瞭解自行車安 ...
留言
  • 經濟部
    本部標準檢驗局去年已在台南、高雄及花蓮舉辦自行車正確選購暨安全騎乘講習會,今年度輪由基隆、台北、新竹及台中舉辦,若網路朋… 更多友對於今年度有花蓮、台南或高雄場次之需求,該局將斟酌考量辦理。聯絡人:唐明永先生my.tung@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一組 邱垂興
    電話:(02)33435133
    傳真:(02)33435126
    電子郵件:ch.chiu@bsmi.gov.tw
    地址:臺北市濟南路1段4號(標準資料大樓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