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罹難者為救災返澎湖 縣長卻急著離開澎湖
王縣長道歉下台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7/25 復興空難不幸事件讓國人深感悲痛,連國軍都投入了數百人協助救災之時,地方父母官應當負起救災指揮之責,然而王乾發縣長卻人不在澎湖,難道有什麼事情比防颱還重要?有什麼事情比救災還重要?如此怠忽職守的行為實在不能被人所接受,王縣長應該立即致歉下台!… 更多 對此,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委員痛批,颱風天地方首長本應提高警覺並小心謹慎,但王縣長以颱風警報解除為由隨即出訪中國,理由未免太過牽強,風災剛過境,應變中心都還沒解散,防災指揮官就已經離開了,澎湖這次發生這麼嚴重的空難事件,結果地方指揮官卻跟著家屬搭乘專機回去,這不是失職那什麼才是失職,如今王縣長還辨稱有跨海指示救災,更是滑天下之大稽,如果都可以用跨海指揮就好,那麼王縣長你搭家屬專機回去做什麼,這樣的作為及說法真的相當令人痛心。 這次罹難者中有一名,是澎湖憲兵隊的中校隊長,原本還在休假的他,因為颱風,提早從高雄回部隊防颱,卻意外喪生;另一名罹難者,是馬公港務消防隊分隊小隊長,返台休假搭機回澎湖,由於心繫著颱風災情,卻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這樣的精神讓大家覺得動容且不捨,對照王縣長擅離職守的行逕,讓人實在無法接受。 風災頻繁的夏季,首長本應多所注意防災準備及行程安排,務求境內人民財貨的安全無虞,這次颱風剛走,王縣長不多所巡視地方是否有所災損,反而立即搭機離開,讓空難事故發生後現場沒有指揮官,這是相當嚴重且明顯的失職,應該立即向國人道歉負責。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圖片
留言
  • Jen Hsu
    颱風时不在应变中心值班指揮,居然在台湾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