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還記得林杰樑醫師不畏權勢,憑專業及證據講話,讓全民信任他,但他的驟逝造成許多民眾驚訝與失落,深怕未來沒人敢為食安講真話了。 其實林醫師這幾年來已經默默的在栽培自己的指定接班人─顏宗海醫師,教導他醫者的使命與關懷,近來則指導他如何在關鍵時刻勇敢的為民眾挺身而出。… 更多 今天(5/18)下午14:00-15:00《鄉土練真情》顏醫師來到節目中分享他與林老師許多小故事,而他也很真誠的告訴我們,未來他會秉持老師的教導,繼續為臺灣的食品安全正義把關。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選台北/花東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http://goo.gl/IjOSWT 點選103/5/16,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
  • 宜箴 林
    顏醫師我採訪過他 非常誠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