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30分鐘的環保知識】
☼環保輕鬆做:【食物的碳里程】
花錢買進口商品,不只浪費資源,過長的運輸里程增加環境汙染,因此鼓勵大家多吃在地食物,新鮮、省錢又環保。 ☼飛天ECO魔法堡:山椒魚的生態危機(上) ☼陽光校園綠能我的家:台北市碧湖國小王偉翰老師指導創作,與吳玟霓、吳師安、黃中慧同學共同演出,分享學校的低碳校慶園遊會回收物換獎品,以及如何節能省電喔!… 更多
請鎖定5/17(六)12:00-12:30《兒童ECO》一起做環保運動~ ♫網路線上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請用IE開啟)
♫手機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http://ppt.cc/Jwyz 點選103/5/17,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