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全國能源會議」今天正式啟動! 未來電力哪裡來?歡迎踴躍參與「全國能源會議」!
本次會議為期5個月,分為3個階段:
第一階段 (9月至11月):徵求資訊及專業釐清。
第二階段 (12月):徵詢因應策略,廣納各界建議。
第三階段 (明年1月):辦理網路會議及全體大會。
能源與生活息息相關,歡迎您一同來關心和參與。
更多資訊,請參考大會官網 http://xn--103-gw1et1xf2lj6o2ho682bm3v.tw/ 能源局新聞稿:專業釐清、深度參與、多元發聲 全國能源會議正式啟動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8749
圖片
留言
  • Maxwell Chen
    鼓勵反核與擁核雙方積極參與,對話與互相理解創造進步。 現在發展離岸風電正是時候,台灣估計現在可以安裝3600支,政策只給600支,實在少了太多。 離岸風電實現成本低廉的綠色電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