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青春Line一下》的DJ換文藻外語大學上場囉!】 ☼「校園line line看」單元:生命中轉換態度卻能感覺到不一樣的世界,文藻的校園裡常會看到朱禹豪拿著手杖行走,他雖然是一位視障者但卻不因此自卑,勇敢逆光而行! ♥「line去溜一下」單元:苦澀包含離別,而離別中畢業也包含在內,可是當看到畢業照時卻是格外甜美,Line去溜一下,帶你尋找高雄專屬的拍照景點。 ►「line… 更多 聽音樂bar」樂曲單元:各位旅客午安,歡迎搭乘Line一下航空,本班機將開往「未來」,將在五分鐘內起飛,請回到座位上並繫好身旁寫著「勇者的浪漫」的專屬安全帶,祝各位旅途愉快。5/17(六)下午15:05~16:00,鎖定收聽文藻外語大學校園DJ,品質保證! ♫網路收聽:mms://medialive.nerkh.gov.tw:8090/(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高雄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ZxPpMw 點選5/10),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