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8 張相片 — 在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2014年7月22日上午6:30 · 台北市 ·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認為,吳育昇自己做了違背民意的事,現在被選區公民罷免,天經地義,現在卻提告連署罷免他的選區公民,根本就是利用司法威嚇選民,想引發寒蟬效應,阻礙正在進行的第二次罷免吳育昇連署活動。而到場聲援的割闌尾志工們也說,他們在這次發動割闌尾活動上,也遭遇不少來自被罷免立委的騷擾和干擾,但他們看到這次吳育昇提告罷免公民的舉動,只會更堅定他們繼續堅持割闌尾、罷免爛立委的連署活動,一定要讓這種爛立委滾出立法院。 #台聯…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 #割闌尾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割闌尾計畫/民主wego陣線 『 台聯:吳育昇 你不可告人!
抗議吳集團對罷免案提議人進行司法烏賊戰 』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新聞稿 2014/7/22 台灣團結聯盟去年至今年年初呼應罷免吳育昇運動,在淡水等地區進行罷免吳育昇之連署活動,第一階段罷免連署的提議人王小姐等三人日前都同時接到吳集團發動的司法攻擊,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吳育「不可告人」,譴責吳育昇以司法烏賊戰,企圖威嚇人民、霸凌公民。明天上午十時半在士林地檢署開庭,他呼籲大家一起來聲援及關心。 林志嘉表示,去年至今年年初台聯為響應133憲法聯盟,在淡水、泰山等地區進行罷免吳育昇連署約三個月,最後雖然第二階段僅因一千多票之差飲恨沒有成功,但是在地方上連署時得到民眾熱烈的支持。在太陽花學運之後,割闌尾氣勢如虹,吳育昇又被列為割闌尾的主要對象,想必這次割闌尾聲勢更浩大,讓吳育昇非常緊張,才會用這種司法攻擊的烏賊戰,他真正的目的是想嚇阻現在正如火如荼在進行的割闌尾行動。 林志嘉說,罷免吳育昇的提案去年第一階段成功完成,提議人王小姐等三人竟在日前收到被控「偽造文書」,根本是司法烏賊戰,台聯一定會相挺到底,也呼籲吳育昇「不可告人」,不要浪費司法資源,誠實面對民意,才是政治人物的風範。明年年底就是立委選舉,吳育昇好膽嘜走,明年年底讓民意來決定去留,不要用司法烏賊戰來擾民。 林志嘉表示,明天上午十時半在士林地檢署,三位提議人會前往偵察庭,他呼籲所有割闌尾的伙伴來聲援他們。還有 5 張
留言
  • 賴文正
    臺灣人。假裝是中國人。又是悲哀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