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新泰國小「小小社區報」x教育電臺】
近期文化部在推動社區報計劃,新泰國小洪中明校長得知此項訊息後開始思考,是否能將學校月刊與社區報進行結合,不但能對社區進行關懷,亦能將小朋友學習的地方從教室擴張到社區,讓學生能開始去關懷身邊的人事物、社區的大小事。鄰近的大學明志科技大學師生也加入社區報的行列哩。… 更多 這次的節目中除了邀訪洪校長、蔡依齡主任及明志大學蒲彥光主任外,也訪問參與社區報編輯的小朋友們。最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原本是陪哥哥來參加,但他對課程非常有興趣,因此學校破例讓他加入編輯培訓工作,而他上完課程後,更積極的參與採訪編輯工作,更多精彩內容鎖定今天(5/16)下午18:00-19:00《媒體小尖兵》系列報導。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http://ppt.cc/HYSX 點選103/5/16,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友達延伸:媒體小尖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