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美力閱讀103>國中小閱讀推廣--同窗又怎麼捨得說"珍重再見"
桃園縣同德國小6年7班,原本導師楊明蓉是有點退縮的,可是當挑戰投籃的體能目標,帶動女同學也愛打籃球;牽動同學屢投不進,旁邊傳來的是鼓勵與指導、而不是謾罵與詆毀;也改變對人際不佳同學的觀感,這些先前意想不到的事,讓6年7班在畢業前,更珍惜還能同窗的時光。
楊老師這樣紀錄了這場必須發揮團隊合作,才能完成的挑戰。"… 更多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才開始硬著頭皮著手準備及驗收。過程中看到孩子花時間練投、上台做讀書報告,彼此鼓勵及觀摩,我發現他們進步很多,尤其是平常人際不佳的孩子反而更加用心,表現令同學刮目相看。這次經驗的收穫是金錢買不到的,我很享受這個過程勝過結果,我及孩子都有美好的體驗!"
http://goo.gl/wY20b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