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郝不行,柯搞定》 悠遊卡買垃圾袋,這麼簡單的事,我要求了幾年,質詢多次,郝市府就是聲聲慢,和幾大超商談判總無效果。 換了柯P,便民措施終於可以上路了。 過去幾大龍頭超商和市府合作,總擺出老大心態,消極配合。 市長換了個「連郭台銘都沒在怕」的柯P,果然有差,超商企業不再鐵板ㄧ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專用垃圾袋 悠遊卡也能買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你知道嗎?現在到便利商店拿出悠遊卡,嗶一聲,就能購買北市專用垃圾袋!台北市環保局為提供便利的專用垃圾袋購買管道,元月起與超商、超市等業者協調試辦,讓民眾用悠遊卡小額消費就能購買專用垃圾袋,目前統一、全家、頂好及松青等超商、超市近一千兩百家門市提供服務,達全台北市代售門市總家數的七成。
留言
  • 林緣郁
    柯市長跟認真的民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