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景氣燈號連6綠 行政院國發會指出,由於美國景氣復甦,大陸逐漸回穩,全球經濟動能可望維繫,而臺灣政府積極排除投資障礙,以及半導體業者持續投資、電信業者建制4G網路設備等帶動下,國內景氣向上趨勢不變,前景審慎樂觀。
超連結 EY.GOV.TW

景氣燈號連6綠(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政策櫥窗)

國家發展委員會103年8月27日發布7月景氣燈號,在金融、生產、貿易面指標皆呈穩定,加上市場信心樂觀下,亮出2月以來連續第6個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綜合判斷分數為27,臺灣經濟仍保持溫和成長。 國家發展委員表示,近期國內出口、消費或投資的表現,正面因素大於負面因素,研判未來景氣將持續亮出綠燈。該會另指出,由於美國景氣復甦,大陸逐漸回穩,全球經濟動能可望維繫,而臺灣政府積極排除投資障礙,以及半導體業者持續投資、電信業者建制4G網路設備等帶動下,國內景氣向上趨勢不變,前景審慎樂觀。 更多訊息,請參考國家發展委員會新聞資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