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搬家、裝潢要花1.3億 文化部挨批 」 「台聯立委賴振昌表示,新莊副都心為新完工的大樓,且只是一般的辦公大樓,並無任何特殊的裝潢需求,每坪卻都要花費這麼多錢,遠超過一般家庭裝潢費用,直指不合常理,政府機關不應如此鋪張、浪費公帑。」 新聞網址:http://goo.gl/1vsd4F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賴振昌 #文化部 #新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搬家、裝潢要花1.3億 文化部挨批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根據政府決算報告指出,今年1月起,陸續進駐新莊副都心中央合署辦公大樓的文化部及勞動部等部會,合計在搬遷及裝潢的費用上便高達5點8億元,遭立委諷,「整棟大樓是框金鑲銀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於去年6月才完工的辦公大樓,辦公區面積為2萬3456坪,光是興建費用便超過61億元;直至今年1月包含文化部、勞動部等部會才陸續進駐,但為了搬遷,又另外編列了6億7985萬元的進駐預算,最後決算「僅」執行5億7930萬元,平均每坪的搬遷裝潢費用花了2萬4697元。其中,擁有498名員工的文化部,獲配面積1萬4532平方公尺(約4395坪),便花了1億3千7百萬元,平均每坪約須3萬1千多元。
留言
  • 林國慶
    這些人?說畜牲又侮辱了畜牲,要它們良心做事,有困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