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好康贈票:遊樂園贈票活動題目在下方留言裡喔!】
慶祝端午節~花蓮分臺和屏東潮州八大森林樂園合作推出【森林王6月慶端午】贈票活動,一起歡慶端午佳節。 贈票活動從5/19至5/30,先按讚成為「教育電台聲動世界臉書粉絲團」的粉絲,再從明天節目中的12道題庫中擇一題作答,再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Email給活動承辦人 黃先生(bada7898822@gmail.com),答對有機會抽中免費貴賓招待券兩張/人。 這麼好康的活動,請鎖定5/16(五)下午14:00-14:30花蓮分臺FM97.3〈童盟國〉,將專訪遊樂園陳功錚副總,除了說明這項贈票活動參與方式及公布題庫外,還將介紹【鯊島漂流-龍〝粽〞有賞】好康贈獎活動訊息喔! ♫網路收聽:mms://fm973.nerhl.gov.tw:1234/(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花蓮分臺FM97.3)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http://goo.gl/B28zJR 點選103/05/16
留言
  •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 活動主題:【森林王6月慶端午】贈票大放送
    ◎活動日期: 103年5月19日~103年5月30日,共計12天。
    ◎… 更多 活動辦法:
    上教育電台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擇一題作答→MAIL正確答案即可獲得二張八大森林樂園的貴賓招待券。
    ◎ 活動題庫:
    1、節慶篇:你會用選擇何種方式來慶祝端午節?原因敘述!a. 吃粽子划龍舟 b.休閒旅遊 c.立蛋 d.其它
    2、節慶篇:每年農曆五月五日,也就是屈原投江的這一天,大家稱為『端午節』,因為屈原是一位愛國詩人,大家又稱做什麼節?a.教師節 b.詩人節c.避凶節
    3、歷史篇:為什麼會有端午節的習俗!請您說說自己聽過有關端午節的小故事!請敘述!
    4、收服篇:在白蛇傳裡白素貞是被何人所收服?a.法海 b.許仙c.雄黃酒
    5、香包篇:請問端午節您有戴香包嗎?為什麼端午節大家都要戴香包,又有什麼用意呢?請簡單敘述說明一下吧!
    6、粽子篇:吃下那一口讓我也難忘?好吃粽子大〝推薦〞,簡單敘述一下吃過讓您最難忘的粽子店家?
    7、國際篇:哇~他們也過端午節耶?你知道國際上有哪些國家也過端午節呢?那他們又是如何慶祝?簡單敘述一下吧!
    8、回憶篇: 從小到大您聽過最讓您印象最深刻的端午節小故事是哪一篇呢?為什麼?a.白蛇傳b.屈原c.其它
    9、植物篇: 從古以來端午節都流傳著用什麼植物,焚燒或洗澡可以驅邪避凶還可以驅蟲? a.薄荷b.九層塔c.艾草.d.辣椒
    10、神話篇:許仙為何會知道她的娘子是條蛇?請問白素貞為什麼會現出白蛇的形體,他喝了什麼呢?a.午時水b.雄黃酒c.艾草湯
    11、立蛋篇: 端午節於正午時可讓什麼站立起來?a.午時水b.雞蛋c.菖蒲
    12、龍舟篇:端午節報名划龍舟沒啊?划龍舟時需要左手右手還有哪四種元素的手才可組成龍舟隊呢?哪四手呢?

    ◎ 活動洽詢: 黃先生 08-789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