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58砲指部官兵為生命鬥士郭韋齊加油打氣 日前媒體報導郭韋齊環島的消息,58砲指部鐵騎社社長李少校深受感動,今日帶領虎鋒運動聯盟鐵騎社成員,赴台中清水共同為郭韋齊的環島挑戰加油打氣。
有感於郭韋齊對生命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強烈信念,值得官兵同袍學習,李少校於是自發性號召鐵騎社同仁一同參與郭韋齊此次環島的台中段路程。
… 更多 58砲指部指揮官賴少將也在前往清水地區民事拜會行程中,前往慰勉打氣,並對郭韋齊不向生命低頭的表現大為欽佩,期勉官兵同仁皆能效法。
郭韋齊七歲時因感冒引發敗血性休克而被迫截去四肢,手術後的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還因不斷受到同儕嘲笑,而數度萌生尋短念頭,直到母親向她開導:「不要為了不在乎妳的人傷害自己」,她才漸漸重拾對生命的希望,堅定得一一克服所有挑戰。此次的環島計畫,就是郭韋齊為了感念並告訴天上的外公,她會勇敢得活下去,讓外公看見她活出美麗人生。
(圖/文 58砲指部)
圖片
留言
  • Kevin Zheng
    http://m.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 更多20150323/36451881/韋齊環島札記又驚又累腿Very痠
    長官好、我是花防部鐵馬社長,我會號召同好陪騎花蓮到宜蘭、這是件有意義的活動,能否請各單位有愛好單車運動官兵在不影響任務下,陪這位勇士完成創舉?分段執行就好,感謝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