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前總統李登輝7/17表示台灣省政府已虛級化,完全沒事可做,卻還用一堆人,中興新村改成大學研究發展用途,可能更好。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從台灣省政府退休,媒體近日報導,省府有如養老院,年耗新台幣億元養90人「沒事做等退休」。
#李登輝 #黃昆輝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2014選戰研習營 #台灣第二次民主改革 #2014台聯七合一選戰
分享 黃昆輝
「李登輝:中興新村應改學術用途 / 李登輝:連不了解民間 去哪放尿、放屎也不知」 前總統李登輝17日說,台灣省政府已虛級化,完全沒事可做,卻還用一堆人,中興新村改成大學研究發展用途,可能更好。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從台灣省政府退休,媒體近日報導,省府有如養老院,年耗新台幣億元養90人「沒事做等退休」。 … 更多 李登輝在台灣團結聯盟選戰研習營演講提到,已經虛級化的省政府,「不必給它辦頭路,中興新村那邊把它做為大學研究去發展,可能更好」。  李登輝也提到,過去他認為,省政府沒存在必要,台灣是個國家,省若放著,永遠是台灣省、中國大陸的台灣省,這個問題很大。 他說,那時宋楚瑜當省主席,他跟宋楚瑜說不要做省主席,以後來做行政院長就好,省政府取消,「但是不甘取消,虛級化,放在那邊,問題留在那邊沒解決,很可惜」。 李登輝於會前受訪。連勝文指港湖區晚上黑壓壓,「沒有便利商店與傳統市場」,引發外界撻伐,他表示,連若當市長後,「真正去做就好」。但他說,連並未與老百姓住一起,「要去哪放尿、放屎也不知道」,連住在豪宅、四處坐車,「他怎會知道」。 『 李登輝前總統蒞臨「台聯二次民主改革研習營」致詞參考稿 2014/7/17 』<br> http://goo.gl/2uIq7G 中央日報<br> http://goo.gl/qhbROG<br> 自由電子報<br> http://goo.gl/XSF4Tb #李登輝 #黃昆輝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2014選戰研習營 #台灣第二次民主改革 #2014七合一選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