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政策文宣快報:『青年圓夢計畫』
現在是鳳凰花開的季節,也正是青年學子畢業踏入社會,讓自己夢想起飛的時節,然而當個快樂畢業生的同時,是否也正徬徨和苦惱呢?
為使青年人口能順利進入勞動市場,政府於96年推動「青年就業促進方案」(96-98… 更多 年);99年推動「協助青年就業接軌方案」(99-101年);面對快速變化的國內外環境,為讓資源與服務,能真正與青年人的需求相符,103年再提出「促進青年就業方案」,整合了11個相關部會機關,共提出64項計畫,希望透過政策與制度的規劃,幫助青人創業與就業,讓他們有機會實現希望與理想。
是否想和自己的夢想相遇?「青年就業促進方案」整合了政府各機關的資源,以跨部會合作的方式,協助青年培養職場能力,衝破職涯迷惘,並朝夢想的方向前進。
詳細的青年圓夢計畫,請各位粉絲朋友參考下列連結網址唷!
http://news.ey.gov.tw/News_Content2.aspx?n=DDD0705B2394AD88&s=FAE854AAE96C61A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