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重度聽障生的乙級證照之路】
今年,臺中啟聰學校有4位同學通過相當於大學程度的「乙級電腦軟體應用證照」考試。… 更多
老師說:「這些學生的聽力損失都屬『重度』,即使配戴助聽器,聽與說的能力僅能小幅改善,因而語文能力並不好,而他們都沒通過『全民中檢』的能力檢定...」在這樣限制中,他們又是如何突破障礙,通過挑戰?請鎖定5/13(二)15:15~16:00「聽見‧桃花源」節目,透過劉如美老師、施養涵老師和江俊穎、羅程太兩位同學,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與致勝密笈。
♫網路收聽:mms://web2.nerch.gov.tw/media(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彰化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fqSNaR 點選5/13),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