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前些日子,河編分享小壁虎老師的母親節「小孕婦五日體驗」教學系列,引起粉絲熱烈關注。現在小壁虎老師終於把這些教學紀錄下來分成上下集,花小編就迫不及待來分享這有趣的圖文,除了跌倒安胎,小孕婦還上孕婦瑜珈操、均衡飲食學以及製作母親節神秘禮物等等,超多精彩的內容點進去就知道囉!
(※教育現場的不同風景,歡迎老師們來分享,也歡迎粉絲推薦喔!)
►小孕婦體驗五天全紀錄│小壁虎老師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1003/post/56546/500267
超連結 BLOG.ILC.EDU.TW

[小二下第13週]小孕婦體驗五天全紀錄

上星期輔導團內與大陸白老師交流,他說的這件事一直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