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全球最大之液壓千斤頂製造商-信孚企業公司企業訪視(103.07.09)』
103.07.09標檢局臺南分局沈坤旺分局長率本分局主管至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的信孚公司進行訪視(Industry Stay)與座談;與會座談的有信孚公司王泗貿協理、翁菁宏副課長,本分局與會的有王煥龍副分局長、姜進榮秘書、劉振南技士及陳長志技士。
… 更多 信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60年成立,為全球最大之液壓千斤頂製造商及國內外貿易銷售集團。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台中設有聯絡辦公室;於台灣嘉義、中國上海、廣東(台山)、江蘇(昆山)等地區皆有製造工廠;於美國、加拿大、荷蘭、澳洲、香港皆設有分公司負責當地市場銷售與貿易業務;並已通過 ISO 9002及QS 9000 認證。信孚公司從以前只生產單一功能性千斤頂,至今不斷追求創新與成長,產品可分成DIY、職業用及工業用之千斤頂,並準備跨足健身器材產業。
座談期間,由王協理引領我們參觀千斤頂生產線,並介紹他們自創的產品品牌及為客戶OEM的多樣化產品,沈分局長讚許信孚公司能成為全球最大之液壓千斤頂製造商,可說是千斤頂產業的臺灣之光,沈分局長並建議該公司可申請工業局核發之MIT標章及本局的正字標記產品,並允諾全力協助,一起為千斤頂產業的發展共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