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認識醫生的工作世界@今天(5/12)22:00-22:30《Career好榜Young》… 更多
大家印象中的醫生雖然可以賺很多錢,但工作辛苦,隨時待命救人,背負著龐大的心理壓力,是份偉大的職業。因此要成為一名醫生,真心喜歡醫學、喜歡和人溝通、喜歡幫助他人,還有高度抗壓性,才可能從醫生的工作中得到樂趣。今天的career達人,當醫生32年,對這份工作保有高度興趣及熱忱,不斷自我學習突破,從工作中得到滿足,他就是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翁林仲副總院長!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免驚,請至http://goo.gl/I0tbJc 點選103/5/12,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