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跑三校攬美景,強身紓壓身心靈
凌晨時分,萬物俱寂,但陸軍官校校園早已被熙來攘往的人群所佔據,熱絡氛圍劃破靜謐的夜空,眾家路跑好手齊聚一堂,迫不及待同場競逐別出心裁的越野馬拉松競賽,路線設計宛如一場軍校風情的洗禮。
… 更多 曙光乍現,2015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活動就此鳴槍揭開序幕,今年總共吸引4000餘人共襄盛舉,同時安排各項活力四射舞蹈等表演節目,配合參賽人員極具巧思的打扮與盛裝出席,齊為路跑活動增添歡樂氣氛,成功傳達全民國防理念。
「體力即戰力,戰力即國力」。基此,本校不遺餘力推動學生自主體能訓練、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此次賽事也在學生與幹部同仁踴躍參與下,盛況空前並獲得優異佳績;期透過路跑運動,藉此鍛鍊強健體魄,同時調劑身心、紓解平日積累的煩憂雜絮,培養正向樂觀的心態,勇敢迎接未來的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