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你,就是我們正在找的「身手俐落」的人嗎! 為加速國營事業人力新陳代謝,提升事業經營績效,經濟部今年統籌辦理所屬事業(台糖、台電、台灣中油、台水)新進職員甄試,預估將招募939名新秀加入國營事業行列。 雖然這些工作辛苦,但是提供的待遇,也相當具吸引力,新進職員每月薪水約在 35K-38K 之間,歡迎有志之士於 9/5-9/16 期間透過網路報名。 相關報名簡章,請上經濟部網站查詢: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5&menu_id=44&news_id=38577
超連結 MOEA.GOV.TW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3年新進職員甄試簡章(含命題大綱)

簡章如附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