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現代劇場的奇葩—蔡柏璋談編與導】
在劇場裡,大家都親切稱呼他「蔡柏」。
本身集編、導、演於一身的技藝,他的戲劇更是叫好又叫座,像《Re/turn》、《木蘭少女》等,將劇場美學處理得恰到好,今年「春天戲水」系列中「浪跡天涯」更挑戰他演出的極限。
在2集節目中,蔡柏為大家分享難忘的舞台經驗,編劇靈感,以及角色揣摩,更有獨家獻給本臺聽友們的現場演唱喔!
►第1集 http://goo.gl/sq3MkI … 更多 點選103/04/27
►第2集 5/11(日)22:00-22:30《藝起玩味》
♫網路收聽:mms://liverec.ner.gov.tw/FMLive(用IE直接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點選台北總臺)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http://goo.gl/sq3MkI 點選103/05/1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