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郭冠英爽退 省府藐視國會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7/16 … 更多 針對郭冠英在已屆退休之齡還回頭來任職高官,台聯黨團上週邀請臺灣省府主席林政則及銓敘部次長吳聰成來做相關說明,並要求省府於15日前對於糾正案提出說明,但省府僅發出實問虛答的說明來塘塞,對此,台聯表達強烈的不滿,郭冠英事件徹底的讓政府傲慢態度現出原形,如此重大事件,省府仍不願對民眾說清楚講明白,根本是拿人民納稅錢在開玩笑,如此濫權破壞體制的官員應該出面向國人致歉!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委員痛批,郭冠英是爭議人物,而且監察院有提出糾正案,任用機關台灣省政府,本來就應該公開對此做出說明,但現在省府拒不回應,且態度曖昧,仍想已拖待變,這個機關的行為簡直令人髮指。台灣省政府已是縮編單位,為何一定要用郭冠英?郭冠英到底是誰舉薦的?監察院的糾正案,難道對行政機關沒有拘束力嗎?省政府如果要用這樣蠻橫的方式,不顧監院糾正及民意要求,來通過退休案,那麼省府就要做好負起全責的準備。 郭冠英案任用瑕疵,監院已經提出糾正,這個方面台灣省政府無從迴避起,如此重大的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省府迄今卻都未就監察院糾正內容作出回應,省府請負起責任,清楚的向國人同胞做出說明,不要再用才剛剛收到監院公文來做藉口,這件事不是剛剛才發生,省府根本就沒有閃躲的空間,請明白表表示省府的立場及解決的方法。 在一般企業之中,不可能會這樣用人,台灣省政府為何非用他不可?究竟郭冠英有何專才?還是省府有不得不用他的壓力?省政府不斷的以任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為由,不便表示意見,那麼退休案及受監院糾正案的部份,總該可以向國人同胞說明吧,希望省府不要一錯再錯。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