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這幾天我們共同歷經了不安與恐慌,確診數不再是新聞畫面裡遙遠的數字,病毒似乎離我們越來越近,更是如此靠近生命與幸福的一切。 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我們雖然不願接受,但台灣至少比全世界都晚了一年! 疫情惡化大家都不樂見,只是政治口水無助於防疫,請不要忘記,病毒才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你還記得台灣的可貴嗎? 過去一年,我們成功守住國門,也成為2020年全世界少數經濟正成長的國家,防疫之餘,也打響Taiwan can… 更多 help的國際知名度,向世界證明我們的防疫實力。 這些種種,全都仰賴前線醫療人員的日夜守護以及台灣人民的高度配合。 走過一年或許累了,但是「同理心」是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捨棄的。 沒有人願意生病,面對嚴峻疫情,多一些理解,讓不幸染疫的人可以多一些不被責備的空間,也確保日後進行疫調時,不會有人因為害怕被嘲笑不敢如實相報。 最近大家聽到「人與人的連結」都是會心的一笑,但所有的防疫、所有的關心,真的是需要在這個時候串起連結! 今天教育部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我明白對於很多家長來說是額外的負擔,但是比起讓孩子繼續去學校的潛在隱憂,我們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改變,只要大家多配合,相互理解、相互扶持,我們就能早日回到原有的正常生活。 現在是挺過疫情最艱苦的時刻,我們不能鬆懈,我們不要慌亂,每個人都是阻絕病毒的重要關鍵,好好防疫,台灣就會好好,一起為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梁碧春
    疫苗才是根本,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