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市長抱歉,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我過去在行政院協助院長處理外交事務,收受國際友人記念禮品,有一套嚴謹的標準,登載、入庫、典藏都有規範,因為是「公產」,馬虎不得。
送禮也相同,要慎選,注重對等及合乎外交禮儀。 柯市長會見英國交通部長,前手收禮,後手竟說要轉送或當破銅爛鐵賣掉,「市長抱歉,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外交不是兒戲!我很訝異柯P連基本的外交Sense都如此薄弱。 柯式幽默開過頭,我不只笑不出來,反而火大!
超連結 CNA.COM.TW

英交通部長送錶 柯文哲笑稱轉賣變現 | 社會新聞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6日電)英國交通部長克雷默今天致贈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枚懷錶,柯文哲笑說,平常沒用錶,可轉送別人或「破銅爛鐵可以賣一些錢」。市府發言人林鶴明隨後強調只是開玩笑,禮品將收入市庫。 | 社會新聞
留言
  • 吳思瑤
    這不是挑毛病,是「愛之深責之切」!
    柯P新政確實贏得人心,但小小失分累積起來,也會對柯市長總體表現扣分。
    … 更多 以柯P的智慧,只要認真面對,ㄧ再失言的問題,ㄧ定能有大幅改善。
    更何況,外交議題是該嚴肅以待。首都市長的格局與禮節,本該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