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財委會今天安排不倫不類的專案報告,面對所有質疑聲浪,國民黨籍召委林德福居然回以「看在眼裡就看在眼裡嘛」 ----以下為節錄逐字稿----
我:「我今天代表衛環委員會向你抗議,你今天出的這個報告是衛福部的報告,結論就告訴你了,還沒有到二月,沒到二月依法無法報告,你是看不看得懂國字啊?你到底懂不懂法律啊!你竟然干涉到我們衛環委員會的職權,你叫衛福部去報告,衛福部裡面的報告結論就告訴你沒到二月怎麼審查啊!你到底在急什麼啊?你是急著朱立倫上台之前要鬥爭一次高雄嗎?衛福部報告結論就告訴你,今天這樣的決議高雄人都看在眼裡阿」 林德福:「看在眼裡就看在眼裡嘛!」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112趙天麟批評財委會召委林德福「消費災民行政治惡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