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來來來~來來來~哩來~5/10(六)青春Line一下的主持棒通通交給義守大學大傳系!】
☼「校園line line看」單元:專訪在大傳系幽默風趣、讓學生瘋狂的侯政男老師,聽聽侯老師獨特的人生觀與生活方式!
♥ 「line去溜一下」單元: 史努比65歲囉!「史努比特展」也熱鬧在高雄展出,精彩的展覽內容不容錯過。
►「line… 更多 聽音樂bar」樂曲單元:5/11母親節,本集選播和媽媽有關的歌曲,預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天下午15:05~16:00別錯過唷!
♫網路收聽:mms://medialive.nerkh.gov.tw:8090/(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高雄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ZxPpMw 點選5/10),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