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登步廚藝社 五星級甜點課程準時開課!
陸軍裝甲第584旅「登步廚藝社」於晚間社團活動時間,假營區伙房舉行西點教學課程,並特別邀請服役前曾任台北五星級飯店西點師之弟兄擔任社團指導老師,傳授西點製作的獨門心法!
此次課程教授「提拉米蘇」之製作,示範前,指導老師介紹該甜點之歷史、使用食材及特性、提示製作步驟中之要領,並分享過去與團隊曾共同創新、研發之多種口味「提拉米蘇」。
… 更多 「登步廚藝社」社團課程不僅吸引各單位多位社員參加,渠等更全程專心聽課、用心抄筆記並與指導老師熱烈互動。
訓練與任務繁忙的部隊生活中,「登步廚藝社」希冀藉由帶領官兵弟兄姐妹體驗甜點製作與品嚐美味之甜點,不僅適當舒緩工作壓力、增添生活品味與創造力,在休假返家期間亦可與親友在家體驗共同烹飪的樂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