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常山部隊「太陽之手烘焙社」社團烘焙成品上桌宴,日前由徐秀雲老師進行本季最後一次授課,教導製作純手工土鳳梨酥,社員們善用外宿時間並自備食材參加社團活動,學習一技之長。課堂程序不馬虎,徐老師仔細叮嚀清洗雙手,並利用電子秤精準控制每顆鳳梨酥的重量,再使用不銹鋼模朔外形,過程中還講述鳳梨酥如何解決鳳梨滯銷,將纖維粗口感不佳的土鳳梨製成內餡融入烘培的世界裡交織成美味;如今台灣鳳梨酥又稱小金磚,已行銷世界成為著名伴手禮之一。社員們將出爐的土鳳梨酥仔細包裝,並作為宴請外賓的桌上糕點,十足展現常山部隊的誠心與誠意。政戰主任楊上校表示,自古英雄不怕出生低,千萬不要小看自己,持之以恆培養和豐富自身學能,就能如土鳳梨般翻身成揚名國際的美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