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官校壘球隊參加臺南市慢速壘球邀請賽
官校壘球隊日前在體育組劉必然教官與隊長正84期學生許經紹領軍下,出征由臺南市政府舉辦的第十二屆議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雖然球隊平時都以快壘為主要練習項目,但為了累積比賽經驗並驗證平日訓練成果,秉持「以戰養戰」的精神參加此次競賽,更為下學年的大專盃提早做足準備。
… 更多 然而,第一天賽事在球感生疏與團體默契不佳的情況下兩場惜敗,掛帥督軍的體育組劉必然教官也在賽後提出缺失檢討和精神鼓舞;經過一夜充足休息後,第二天賽事全體隊員重振旗鼓,發揮壘球隊永不放棄及堅持到底的信念,當日將士用命,以傲人的攻擊火力一舉奪下三戰全勝佳績,最終以總成績三勝二負奪下此次賽事的亞軍。此外,隊長許經紹也獲頒打擊獎第二名的殊榮,為比賽劃下完美句點。(圖/文 官校壘球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