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明天就跟著董事長去旅行吧!】
曾任三勝製帽董事長-戴勝通,台灣知名企業家,四十多年的企業經營經歷,讓他成為大家口中的「董事長」。近來,董事長愛上民宿,跑遍近1500家,每一家都是他掏腰包下榻的親身體驗,他嚴格把關住宿品質,並將這些資訊整理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系列書籍。明天(5/11)下午15:00~16:00,鎖定《幸福密碼》,和戴勝通董事長一起享受旅行的幸福。
◆跟著董事長去旅行網站:… 更多http://taiwanviptravel.com/travel-3/
♫網路收聽:mms://web2.nerch.gov.tw/media(請用IE開啟)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臺北/花、東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2yJwF0 點選5/11),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
超連結 TAIWANVIPTRAVEL.COM

跟著董事長去旅行 Archives -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嘉義上山下海,兩天一夜經濟超值之旅兒子東華跟我說:「我們要學學二叔,我們要當旅遊界的『王品』」,是的,我們做到了,嘉義去山上,遊山線、玩海線,甚而出海,很棒、很棒的行程,兩天一夜,只要$3488,「俗」吧!兩天一夜:平日3488元,假日3988元繼續閱讀 →三月 11, 2014戴勝通經濟超值團跟著董事長去旅行首頁1 回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