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母親節>part2
老師要我們這一週,肚子裡都裝一個氣球,而且要越來越大,這樣多少可以體會媽媽懷孕的辛苦。有同學生病帶了藥來學校,結果不能吃,因為懷孕不能亂吃藥。我挺著一個大肚子,腳趾頭都看不到,不知道怎麼洗腳、剪指甲。老師說,孕婦要營養均衡,所以營養午餐都吃光光,但是喜歡吃的零食都要克制。另外,寶寶的重量會往下擠,媽媽會一直想上廁所,卻又上不出來。媽媽您實在太辛苦了。
(感謝小壁虎老師提供體驗課程素材,教育現場的不同風景,也歡迎老師們來此分享。)
圖片
留言
  • 蔡孟耘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1003/post/56546/50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