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假曰嗡嗡嗡!解決奇岩地區豪宅開發擾民施工! 號稱台北第一個奇岩生態社區,13個建案同時開發中。 若加上鄰近丹鳳山上的6建案,奇岩地區的環境負荷,嚴重超載,已造成北投居民夢魘。 我接獲許多陳情,過多的砂石車,擾人違法的夜間施工,都未獲改善。 經我要求,今天新任環保局長親自巡查,組成「奇岩重劃區工地專案」,派員每日進駐奇岩里(21:00至隔日8:00),稽查營建噪音與夜間施工,違法建商立即開罰並移送建管處,重者停工。 柯P團隊果然愛用line,有圖為證!
圖片
留言
  • 謝耀德
    報告議員,請問有去詳查為何要連夜動工製造躁音的原因嗎?美其名是要趕工交屋,實則是因為他們的地基都處於不穩定地帶,每挖必崩,必須搶時灌漿來穩定所致…… 那邊的房子怎麼能買??老北投人都知道!!